不良tgio

【古辉】《同居》六


二十、事情发生在酒局的第二天――

  据目击证人程滔表示,他这辈子都没有见过地藏那么激动,毕竟地藏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一夜之间失去了自己的胡子和小刘海。

  于是,整栋别墅的人都在早上听到了地藏的怒吼――“谁干的?”

  程滔坐在客厅里看着一手捂着自己下巴一手护着额头的地藏笑出了声,“藏哥,你这是……换发型了?”

  地藏给了程滔一记眼刀,带着满满的怨气坐在了餐桌边,并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昨晚我喝多了?不至于醉到把自己胡子头发剃了吧?这是现在仇家的新型报复方式?……

  姗姗来迟的蓝博文举着自己的剃须刀从卫生间走了出来:“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剃须刀里多了那么多碎头发……”

  几秒后,蓝博文愣在原地看了看略显怪异的地藏又看了看自己的剃须刀――“我说不是我干的你信不信……”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良久,一旁的许立生终于开口:“咳,今天一早我看见邵志朗带着文文进了你的卧室,文文的手里,嗯,握着个剃须刀。”

  嗯,看着地藏冲到邵志朗卧室的背影,请允许我们为邵志朗点一只蜡烛。

  蓝博文走到许立生身边坐下,问:“到底发生了什么,教授?”

  “昨天晚上邵志朗不是差点和地藏在酒桌上打起来了吗,估计他还记仇,一大早就趁陈法医去工作地藏还没醒,怂恿文文拿你的剃须刀进了地藏的房间,一开始我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现在看起来,估计是在报仇。”

  “邵志朗这人干这种事还牵扯文文?他是多久没被教训了?”

  看着蓝博文走进邵志朗房间的背影,让我们再为邵志朗点一只蜡烛……


  事后,当邵志朗捂着被剪的完全不能见人的头发出现时,我们真诚的建议你――做人别太邵志朗。


二十一、 蓝博文因为邵志朗带坏文文这件事和邵志朗闹了矛盾,虽然邵志朗想尽了办法甚至就差给蓝博文跪下了也没获得蓝博文的原谅。

  作为出了名的追妻火葬场――苏建秋,理所当然成为了邵志朗追妻路上的标杆。

  当邵志朗捂着自己头发把苏建秋拉到一边向他请教怎么追妻时,苏建秋懒懒的回答了他一句“给他道歉。”

  “但他不接受我道歉怎么办?为什么你犯了那么大错阿伟还能原谅你?”

  “因为我NB……”


  (NB:扫毒组简称,还有其他意思你懂的)


二十二、当一件事情换一个角度想时,你会发现,它可能没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邵志朗给孩子取名叫文文――因为“蓝博文”

  井进贤给孩子取名叫晴晴――因为“程”粤语发音同“晴”

  听起来很浪漫是不是?但你转念一想,使徒组这取名字的套路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搞不到你本人,就让你当我女儿?


(以下土味沙雕预警)

二十三、许植尧:洪生,我想买心脏

  洪文刚:买,买最贵的,两个够吗?

  许植尧:够了,谢谢洪生,洪生真好。


二十四、小GH妈妈课堂开课啦!

对象不听话怎么办?多半是作的,打一顿就好了

――此处艾特邵志朗


二十五、香港九龙,香港九龙,地藏屠宰场倒闭了,王八蛋老板地藏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对象陈嘉豪跑了。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猪肉抵工资。原价都是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猪肉,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地藏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地藏风评被害dbq)


评论(10)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